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KUANTAN TRIP

这次去关丹玩了3天
我,moji,ks,jia tie,soon yong,vivi,mily, irene ,steve
9个人玩的蛮开心下的
虽然water park没开
真的他妈的巧
maintainence到12号

当然也要谢谢vivi的daddy和mummy咯
请我们吃了丰富的bbq
谢谢!!!
哈哈

还有海边蛮好玩的
抓了螃蟹却不能带回来
我们也玩了沙滩排球和炸球
哈哈
还好那里没有人妖
不然一定跑来和我们一起玩
哈哈

站在海里让海浪冲蛮好玩的
如果我会游泳更好
可以躺着让浪打

moji和jiatie也有在沙滩写字
写给他们的情人
我没得写
因为没情人
哈哈

也拍了些些照片
刚到达homestay



 海边




 去过关丹海边的证明
 明星被偷拍的feel

 合照,不好意思我noob没拍到后面2个人
 我的脚印



 好有型的pose

 ABUGEN




 背影比较美+_+



 起火了喔



 magic
magic



3天2夜
好enjoy
哈哈
不用k书考试
就是爽
啦啦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